焦焦的椒

椒,你冷静一点

写给十年后的自己

94年生人,活过25年。

工作仅仅一年的时间,总觉得自己变了很多,冷漠了很多,疏离了很多,对很多事情理智了很多,也对很多事情有了不一样的想法。推翻自己,努力向前,我开始对自己终于能够沉着处事感到欣喜,也开始担心,十年后的自己,万一对现在的自己再次否定了,那我是不是就完全忘记了现在的我呢?就像我现在已经开始不记得15岁的自己想过什么,做过什么了。

所以,我要把这些想法都记下来,给未来的自己看看,以前的自己什么样子的,这个时间有了什么改变,如果有一天我忘了我自己的初心,就可以在这里找回来。


这里的每一篇文章,都写给10年后的自己。


评论
©焦焦的椒 | Powered by LOFTER